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椰岛终止筹划资产重组 12日召开说明会

  • 发布时间:2015-11-11 19:42: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海南椰岛11月11日晚间公告称,截至公告日,由于交易双方就核心条款的商谈始终未能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同时公司将在11月12日下午13:00-14:00在“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根据公告,公司原拟定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为霸州市昌隆新能源有限公司股权,标的资产所属行业为新能源保领域,交易方式确定为以现金分期支付。但交易双方在交易付款方式、业绩承诺及补偿等核心条款上始终存在较大分歧,短期内难以达成一致意见,公司认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同时公司将在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后及时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并承诺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后的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记者 严政)

海南椰岛(60023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