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陕西荣民集团董事长:史贵禄

  • 发布时间:2015-11-11 12:29:1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中国光彩事业黄冈(红安)老区行活动中,我作为企业家代表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看后深受感动和鼓舞。我感到,红安这块红色热土为新中国的诞生建立了不朽的功勋,单就红安县就有200多位国家级将领,他们为我国的军事和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荣民控股集团为本次中国光彩事业黄冈(红安)老区行活动捐款50万元,用于支持红安老区的减贫事业。

  现场听讲解和实地参观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当我听到红安有14多万革命先烈为了解放劳苦大众,为了解放全中国而光荣牺牲的时候,我内心感到无比悲痛和震撼,我深深地感觉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老一代革命先辈拿枪杆子打下的江山,我们新一代人一定要倍加珍惜,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苦、不怕死的革命精神,积极投身到光彩事业、扶贫开发等有益于国家和人民的工作中去,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努力为增加GDP、国家税收和促进就业方面做贡献,将我们全部的光和热投向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总目标,以此来告慰革命先烈的灵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