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一华裔被女友打成脑震荡 哀求警方勿令女友坐牢

  • 发布时间:2015-11-11 10:49: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圣盖博谷一对中年华裔情侣日前因故发生争执。钟姓(Chong,译音)女友三度发脾气两度动手打人。邵姓(Shaw,译音)男友被打到头晕,不得不前往圣盖博医院看急诊,却被医生告知,被打到“脑震荡”(concussion)。

  据洛县警局天普分局介绍,事发当晚9时,这对情侣一起前往罗斯密市的沃尔玛购物。在开车回来的路上,钟女士开始不高兴,对邵先生发脾气,大吼大叫。他表示,“不清楚她为什么忽然发脾气”。

  待两人回到邵先生的公寓后,在车库把车停下来,准备分刚才买的东西,但钟女士再次变得愤怒,把钱包、钥匙往他身上砸。邵先生用手臂抱住女友,试图让她平静下来,但她却用拳头打他的胸口,用脚踢他的胃。他继续抱住她,防止她踢打。后来她朝着邵先生的肩膀咬了两口,又再向他的右手臂咬去。

  邵先生表示,过了一阵子,女友终于平静下来,他提议去喝点东西。他开车载着她前往快餐店Carl’s Jr,但在停车场的时候,她再次变得愤怒,朝他扔水,打他耳光,用皮包砸他的头。结束后,他开车回到公寓,要求女友离开,她表示同意,独自回到位于东区的住所。

  但后来,邵先生在车内发现女友把手机留在他车上,他又再开车去把手机送过去。送完手机后,他发现头晕晕的,赶紧开车去圣盖博医院急诊室。经过整治,医生确认他遭受轻微脑震荡,需要休息。

  邵先生表示,他与女友交往三年,女友一直都有暴力倾向,曾多次对他动粗,还喜欢咬他,但他都忍住没有报警。他说,女友和前夫也常发生暴力冲突,她曾经还因此被关了四天监狱。尽管如此,他苦苦哀求警方,不希望女友再次坐牢。(张敏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