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更清洁更环保,江西五十铃构筑柴油车“理想国”

  • 发布时间:2015-11-11 08:32:1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对于五十铃,中国的消费者非常亲切又有几分陌生,20多年来ISUZU商标的车型随处可见,五十铃是品质“可靠耐用”的代名词。然而,和其他汽车品牌比,五十铃的宣传不多保持了低调务实的风格,人们往往通过口碑相传来了解五十铃。在江西五十铃日益被关注的今天,我们有必要对这个稳健创新的绿色品牌多些了解和认识。

  柴油机凭借高燃烧效率、节能环保、技术先进、发动机寿命更长,维护成本更低等优势在欧洲市场乘用车上已经成为主力。江西五十铃秉承一个绿色经营者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不断进行科技创新并推动绿色制造,将五十铃SUV和皮卡产品节油、环保、清洁、安全等方面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逐步构筑柴油乘用车的“理想国”。

  江西五十铃mu-X和D-MAX搭载了五十铃最新一代4J系列柴油发动机,采用采用日本DENSO世界顶尖Ddi高压共轨喷射技术,配合VGS可变截面涡轮增压,五十铃独有的I-CAS(五十铃清洁空气解决方案),结合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有效降低排放污染,实现高燃油经济性与强劲动力的完美结合。比相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节能20%-30%的出色表现,也让其比同级车型更强大的竞争力。

  “让我们永远走向上的路,追求正义和智慧”,是《理想国》中最为核心的宣言。让中国车主拥有更清洁更环保、更精彩更有品质的汽车生活,则是江西五十铃的“汽车理想国”,让我们和江西五十铃携手同行“永远走低碳环保的路,追求科技创新和绿色出行”,那么梦想将照进现实,美好未来也将触手可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