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初冬车市,一点都不冷

  • 发布时间:2015-11-11 03:36:42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车市不少大腕品牌再出新品,从配置看,豪华元素不言而喻,导入“无人驾驶”或许才是流行趋势。此外,不少名企取长补短,跨界强强联合,决战岁末车市,枪声已经打响。郑州晚报记者 白贺

  时代由此划分

  全新BMW7系郑州上市

  10月30日,宝马集团的最新旗舰第六代BMW 7系在郑州上市,本次推出三款BMW740Li及BMW 750Li xDrive共四款新车。

  全新的照明设计是全新BMW 7系奢华体验的开始。同级别首次装备的智能激光大灯集优雅与智慧于一体,在提升夜间行车安全性的同时给车主带来尊享感受。为营造无上的尊崇体验,宝马设计师还首创迎宾光毯,让每次上下车都成为充满“仪式感”的愉悦体验。

  全新BMW 7系的Carbon Core高强度碳纤维内核车身是汽车制造史上的里程碑,也是宝马智能轻量化设计的又一突破,新车总体降低自重最多高达130公斤。

  全新BMW 740 Li从静止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仅为5.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5升;而全新BMW 750Li xDrive的加速性能提升至4.5秒,油耗水平仅9.4升/百公里。

  全新BMW 7系丰富驾驶辅助功能让车辆高度智能,车辆可在0~210公里/小时范围内实现半自动辅助驾驶,更可选装一键式自动泊车和遥控泊车。无论“坐宝马”还是“开宝马”,全新BMW 7系都将驾乘乐趣提升到了全新境界。

  售价6.98万~9.28万元

  奔腾全新A级车B30上市

  11月5日,奔腾B30上市体验会在深圳香蜜湖试驾基地举行。

  奔腾B30是一汽集团全新A级车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基于一汽集团成熟的A级车技术开发,在整车舒适性、操控性、稳定性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

  奔腾B30采用家族式六边形前格栅设计,时尚大气的前脸,棱角中又有锋利的锐气,跑车化多段腰线贯穿车身侧部,搭配五辐式铝合金轮毂、犀利的LED鹰眼大灯,稳重大气同时又不失动感时尚。尾灯采用了光导位置灯与LED制动灯,极大提高了整车的科技感和档次感,也增加了行车安全性。

  奔腾B30采用了中国一汽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1.6L轿车黄金排量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满足需要的澎湃动力,而且具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与其配合的是先进的变速器系统——爱信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针对不同路况下的换挡需求,提供13种自动模式,保证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体验。

  基于一汽集团成熟可靠的A级车技术开发的奔腾B30,拥有加强型3H结构高钢车身,全车采用高强度钢比例为40.02%,先进高强钢采用比例为10.34%,按照最新的2015版《C-NCAP管理规则》设计,超高安全性将给驾乘者稳定的驾乘保护。

  启乘名车“牵手”人保投控

  11月10日上午,启乘名车广场与人保投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启乘名车广场展厅举行。现场,启乘集团总裁贾敏锐首先致辞,并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启乘名车广场的发展历程及突出成果,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展示出充足的信心。

  中国人保投控华中区董事、总经理徐达军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提到,人保投控作为中国人保集团旗下的专业投资公司,在不动产投资和资产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运营经验。

  此次合作将推动郑州汽车金融更进一步的发展,启乘名车广场与人保投控双方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将在资金、人才、管理等方面展开多方面、多维度的深入合作。

  第三届全国机动车拍卖研讨会在郑召开

  10月29日,第三届全国机动车拍卖研讨会暨中拍协机动车拍卖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上汽车享拍河南服务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中拍协机动车拍卖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汽车享拍平台作为主承办方,与河南安吉拍卖有限公司、郑州市拍卖总行共同承办本次会议。

  第三届全国机动车拍卖研讨会以“新趋势 促转型 谋发展”为主题,围绕综合性拍卖公司从事机动车拍卖需要做的准备,如何选择适宜的机动车拍卖模式,机动车拍卖如何才能与“互联网+”有机结合等话题展开交流。研讨会还就目前机动车拍卖企业普遍关注的机动车拍卖上下游客户集客、机动车拍卖金融、机动车拍卖的细分市场探索等问题开展发散探讨。

  “修车人”获3000万A轮融资

  11月3日,赛马资本(登峰基金)与郑州修车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修车人”)举行了投资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修车人”正式完成3000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赛马资本(登峰基金)领投,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西亚斯美亚迪孵化中心、北京天使汇等跟投。“修车人”利用共享经济概念,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光传输和移动通讯,将维修需求和资源进行直接匹配与对接,去除之前信息不对称造成的中间成本,从而使得车辆维修的边际成本大幅下降,为车主带来巨大的经济价值。“修车人”CEO王向都说:“把去维修车辆的时间节省出来喝咖啡,才是‘修车人’带给所有车主的最大价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