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度回收站上门回收电子垃圾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5:5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记者昨日获悉,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百度共同发起的“百度回收站绿色服务联盟”在上海成立。现在通过手机百度,填写相关信息后,便会有相关企业上门回收电子垃圾。

  “百度回收站绿色服务联盟”旨为消费者提供电子废物回收服务。用户打开手机百度,输入“@百度回收站”,即可进入百度回收站直达号页面。提交相关信息后,72小时之内就会有正规回收厂商上门进行回收,然后交由获得国家认可拆解资质的正规拆解厂进行处理。据了解,目前,百度回收站已经在国内22个城市开展电子垃圾回收业务。至于回收价格,百度回收站相关人士表示,具体要看电子产品的折旧程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