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航工业“鹘鹰” 亮相迪拜航展

  • 发布时间:2015-11-10 07:01:2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阿布扎比电 记者孟翰禹报道:第十四届迪拜航展日前在阿联酋迪拜酋长国迪拜世界中心开幕。作为世界第三大航空展,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103家展商,其中包括中国中航工业集团、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广州航天信息有限公司等企业。

  中航工业集团在本届航展上首次在海外推出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五代先进多用途战斗机“鹘鹰”,该机型的推出标志着中国航空武器装备出口正在打破传统市场格局,迈向国际高端航空装备军贸平台。

  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玉海表示,“鹘鹰”作为一款处于预研阶段的产品,技术成熟度已相当高,可以满足合作伙伴的各种需求。相比同级别产品,“鹘鹰”不仅性能好,而且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无论单机成本还是全寿命成本都具有比较优势。同时,“鹘鹰”也体现了中航工业作为国企对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视与支持,以及与“一带一路”上友好国家分享先进技术成果的意愿。

  据悉,此次展会为期5天,展览期间还将举行多场飞行表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