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车购税减半促小排量车销量增加

  • 发布时间:2015-11-10 00:29:47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笔者昨日从余姚市国税局获悉,新政实施首月,余姚全市共实现乘用车销量2585辆,其中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销量1630辆,占总销量的63.06%,比今年前9个月月均销量增加近300辆,增幅达20%,共计减免车辆购置税721万元。

  据悉,从上月起至明年12月31日,国家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该政策出台后,对助推汽车销量增加产生了积极影响。“小排量车型的热销立下了汗马功劳。”余姚市国税局工作人员表示,众多车企出炉的10月份销量成绩单一扫上半年的阴霾,销量普遍大幅增加。 (余晓辰 王炎军 戚姚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