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航东航实现连续安全飞行1000万小时

  • 发布时间:2015-11-09 21:13: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钱春弦)总部分别位于北京、上海的国航和东航,目前因各自实现连续安全飞行1000万小时获得中国民航“飞行安全钻石奖”。

  记者9日从中国民航局获悉,截至2015年3月和9月,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已分别实现连续安全飞行1000万小时。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安全奖励办法》,民航局向全行业下发通报,授予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安全钻石奖”。

  中国民航局通报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发展,任重道远。希望全行业坚持安全第一,大力推进持续安全战略,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持续提升综合安全保障能力,实现安全发展、科学发展。

  此外,中国民航局近日发布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企业和人员资质管理,完善企业危险品存储安全的规章制度,规范企业危险品存储的操作作业和应急处置,加强危险品航空运输存储安全的监督检查。

  通知要求从事危险品航空运输存储活动的航空公司,必须按照《中国民用航空危险品运输管理规定》的要求取得危险品航空运输许可,并确保相关运营条件持续符合许可颁发条件。从事危险品航空运输存储活动的地面服务代理人,必须按照规定的要求完成危险品地面服务代理人备案,并确保相关运营条件持续符合危险品地面服务代理人备案条件。航空公司或地面服务代理人从事危险品收运检查工作和存储作业的员工,必须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培训并合格,相关岗位员工必须熟练掌握危险品存储和应急的知识,熟悉发生危险品不安全事件时的应急处置预案以及信息报送流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