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金H股今上市 开盘价较发售价高6%

  • 发布时间:2015-11-09 09:46: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证券网讯 中金公司H股今日在港交所主板上市,证券代码为“3908”。中金股价开盘上涨,报10.9港元,较发售价10.28元高出6.03%。业内人士认为,近期A股券商股大幅上扬,有利于中金公司今日上市开门红。

  中金公司6日宣布,公司H股已顺利完成全球发售,市场反应热烈,国际发售获大幅超额认购。按发售价每股H股10.28港元计算,经扣除有关费用之后,估计中金公司将获得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54.852亿港元。

  中金公司是中国内地首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去年公司承销与保荐业务净收入为7.73亿元,排名行业第九。中金公司H股上市会如何走呢?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金公司赶上了好的上市时机,当前A股市场券商股大幅上扬,有利于中金公司今日上市开门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