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开拓创新 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1-09 08:31:28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近日,华夏银行公布了2015三季度报告。2015年三季度,面对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和经营环境,华夏银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政策和监管要求,努力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在稳定发展中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同城服务体系。

  截至2015年9月30日,华夏银行总资产规模达到19,501.15亿元,比年初增长5.32%;实现净利润139.12亿元,同比增长5.58%;实现中间业务收入91.37亿元,同比增长38.36%;成本收入比35.47%,同比下降1.91个百分点。

  2015年三季度,该行加强京津冀三地分行信息共通共享,积极与政府部门及企业对接,加大产品服务支持力度。致力于打造京津冀“同城通”服务体系,京津冀协同卡三季度新增12.41万张,累计近46万张。制定了服务京津冀产业转移信贷政策,进一步畅通授信审批“绿色通道”,成立京津冀“碧水蓝天”定向资管计划,启动京津冀专项信贷资产证券化项目,推进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世行转贷款工作。截至三季度末,该行共梳理京津冀协同发展储备项目29个,金额合计207亿元,实现投放107亿元。在服务好京津冀地区重点项目的同时,对中小企业、科技型企业加大了年审制贷款、乐业贷等创新产品的推广力度,协同效应开始显现。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