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猫魔盒将派发专车现金红包

  • 发布时间:2015-11-09 02:30:59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了唤起全社会对陪伴的关注,天猫魔盒发起了“给TA多一小时陪伴”的倡议活动。作为该活动的组成部分,在双11当天,天猫魔盒将联合滴滴专车,为上班族们派发“双11提前一小时下班”专车现金红包。

  天猫魔盒方面表示,“给TA多一小时陪伴”的倡议,呼吁人们更多回归家庭,关注亲人之间的陪伴和沟通。而搭载了阿里巴巴家庭娱乐服务平台的天猫魔盒是能够让大家回家后放下手机,享受彼此陪伴的最佳选择。

  双11是“光棍节”,天猫魔盒希望在这一天用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让更多人与家人陪伴在一起。为此,天猫魔盒将联合滴滴专车,在双11当天为广大上班族派送“双11提前一小时下班”专车现金红包。

  据悉,只要在2015年11月11日下午5时-6时乘坐滴滴专车,都可获得价值100元的专车优惠券礼包。响应倡议并传淘口令,还有机会赢最高4999元现金红包。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水星家纺、科沃斯机器人、长帝电烤箱等品牌商家的响应和支持,不仅在微博、微信等平台联合发声,还为参与活动的用户提供了奖品支持。

  日前,天猫魔盒发布新品M13。经过阿里技术人员的深耕细作, M13无论是在观影感受还是硬件配置上都有了品质上的提升,64位CPU、4K输出都是强有力的卖点。启用全新的悬浮式桌面,选择菜单的同时,看视频互不影响。

  天猫魔盒M13搭载了阿里巴巴家庭娱乐服务平台,阿里与华数、EA、育碧、Gameloft、Discovery、狮门、巧虎、迪士尼、蓝迪、外研社等厂商合作,建立起战略性的内容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了一个涵盖“影视+音乐+游戏+教育”的庞大内容联盟。其中,主打的天猫影院TBO拥有海量好莱坞大片和影视剧集及综艺节目。而随着阿里巴巴收购优酷土豆,一大波影视剧集及综艺节目将大大丰富天猫魔盒的内容库。

  双11促销期间,在Alifun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预约购买天猫魔盒M13,即可获赠价值129元的魔盒定制款靠枕被,还有游戏大礼包。(李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