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地产10月热销258亿创行业月度新高

  • 发布时间:2015-11-06 13:32:1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日,沪港通标的股恒大地产(HK.3333)发布公告,仅用10个月即提前2个月超额完成了1500亿的年度目标。数据显示,10月份整个恒大地产实现258亿元销售额,环比大增129.9%,同比大增185%;公司实现合约销售面积328.2万平方米,同比大增219%,环比大增131.4%,增幅均为全国第一。据悉,恒大集团10月份销售额刷新了公司销售新高及行业今年以来的单月新高。

  千亿恒大再创新高 10月销售全线飘红

  更值得关注的是,今年1—10月,恒大地产累计实现销售额达1545.3亿元,同比增幅高达44%,按照其年初制定的1500亿元销售目标计算,提前两个月完成年度目标的103%。因此,恒大地产也就成为2015年首个提前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房企。

  泰安恒大城是2011年恒大地产集团入驻泰城的首个巨作,也预示着泰城恒大大时代的来临。尽管今年以来,得益于房地产调控政策放松以及央行降息的影响,房地产市场回暖势头明显,但与此同时,市场的结构性分化仍相当严重,一二线城市成交持续向好,但三四线城市依然低迷。在当前众多楼盘云集的形势下,小户型、低总价的刚需楼盘依然受购房者青睐,2015年10月份,恒大城月销售94套,销售面积10210.23㎡,金额高达5445.67万,更值得一提的是10月7日单日热销18套,创开盘后单日热销历史新高!同时,销售金额创2015年新高!

  冠军品质 铸造成熟大盘

  10月31日,广州恒大中超末轮2-0力克北京国安,连续第五年捧起中超“火神杯”。自从2011年升超,广州恒大从未让冠军旁落,并在2013年捧起亚冠奖杯。不夸张地说,中超时代的“恒大王朝”已成。坐落于万官大街599号的泰安恒大城也传承了恒大集团一直以来的冠军品质,自带16000㎡繁华商业街,社区内拥享20000㎡欧陆风情皇家园林,随时随地拥抱自然,奢享鲜氧人生;10000㎡奢阔中央双湖开启都市浪漫水岸生活;5000㎡五星白金会所集健身、娱乐一步到位;醇熟配套开启便捷生活……优雅、繁华皆在家门口。选择恒大城,让每位业主轻松购房,无忧安家。

  近拥名校 尊享名优教育

  古有孟母三迁,现有30万一平天价学区房,房子的好坏其周边的教育资源起了决定性的作用。为人父母,谁不想让自己的子女有一个光明的未来?谁甘愿让自己的子女输在起跑线上?泰安恒大城,拥享优越的教育资源,12年公办教育家门口独享,小区内徐家楼街道中心幼儿园恒大城分园已正式交付,子女上学难题一站式解决!生活在这样的优质教育环境当中,可以让孩子深受学校周边浓厚的文化气息、人文环境熏陶,有利于孩子的身心成长以及未来发展!让孩子轻轻松松赢在起跑线上!

  双11钜惠来袭 低压置业无风险

  目前,恒大城在售楼盘9#楼96㎡经典二房仅剩最后10套,7#楼105㎡稀缺小三室已全部售罄,130—140㎡奢阔大三室还有少量房源。另外,11#、12#、13#、14#楼还有少量现货房源,现在购房即送1500元/㎡精装,让您今年买明年住,拎包入住一步到位!

  为迎接双11的到来,恒大城6#央心楼王即将耀世登场,115㎡经典三室、130—140㎡奢阔大三室即将精彩绽放!欢迎品鉴!

  双11钜惠提前享,恒大城54-170㎡精装水岸豪邸底价发售,首付2.2万起,享3年无息特惠。再享无理由退房,购房还有机会抽取高达6万元家私券!别再犹豫,选择恒大城,是您一辈子的明智选择!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