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区原创新药获准临床试验

  • 发布时间:2015-11-06 09:32:2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牛婧文 王梓)记者昨日从新区科委了解到,新区企业天津溥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原创原研治疗用生物制品(基因工程)国家1.1类新药近日获得了国家药监总局的批件,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启动新药的临床试验研究,以慢性病毒性乙型肝炎患者为受试者开展新药安全性、有效性测试。

  同时,溥瀛生物还将投资2亿元在开发区展开原创原研新药产业化基地的建设,计划打造1万平方米的GMP生产车间、1.2万平方米的行政和质检用房,以及独立分割的动物实验房、能源动力及冷库用房5000平方米和生活用房5000平方米。按照计划,该基地将于2017年正式投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