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十一”多个新险种亮相

  • 发布时间:2015-11-06 09:32:05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欧阳进权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双十一”,消费者接触到的网购保障险种将不仅仅是退货运费险,还有物流破损险、正品保证险、品质保证险三大险种。而且,这当中大部分保险无需用户承担保费,而是由天猫平台或卖家来为用户投保,购物送险正成为电商标配。

  记者从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获悉,蚂蚁金服已联手多家保险公司,推出退货运费险、物流破损险、正品保证险、品质保证险四大险种。其中,正品保证险和品质保证险这两大和商品品质相关的险种首度亮相“双十一”。“正品保证险”可帮助消费者获得“退一赔四”的保障,假若消费者在天猫平台购买到假冒商品,不仅将无条件获得退货退款支持,并且能够得到来自保险公司的赔偿,赔偿金额是用户实际支付商品价格的4倍,消费者可通过在线页面直接提交维权申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