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项违法“集一身” “最牛司机”被处罚

  • 发布时间:2015-11-06 09:31:52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惠媛)11月3日19时许,在银川市丽景街与解放街交叉路口处,银川市兴庆区交警二大队民警发现正在等候信号灯的宁A98097号中型客车外观较脏,后牌照陈旧,遂下车检查,该车却趁绿灯猛然左拐,绕开站在车辆右前方检查的民警。民警驾驶警车紧随其后,驶至丽景北街与湖滨东街交叉口时,该车在直行车道上突然调头向南行驶,后又在丽景北街附近一巷子向右转弯。由于该巷子比较窄且车辆较多,客车被迫停下。

  民警依法暂扣该车辆,并将驾驶员王某带回大队调查,发现其多条违法记录里有3个闯红灯、2个超速、6个违停、63个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扣罚分达150分。该驾驶证今年8月13日在处理另外的一辆私家车的6条违法记录时,被记12分,因一个周期时限内被重复记12分,故驾驶证被暂扣,至今王某没有参加学习考试,且其车辆检验时间为2012年5月底。

  民警介绍,根据王某的交通违法行为,将依法对其处以以下处罚:因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车辆,记12分,罚款1500元;违法积分达到12分仍驾驶机动车,罚款200元;驾驶证在依法扣留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罚款200元;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强制保险,按照机动车第三者责任最低限额应缴纳保险费的2倍罚款;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记3分,罚款200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