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龙缸景区一游客遭保安围殴 7人被开除

  • 发布时间:2015-11-06 07:25: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黑衣保安参与群殴。

  

  男子被打倒在地。

  

  一位老人躺在地上。视频截图

  据新华社电(记者 周文冲)重庆云阳龙缸景区4日晚发布“龙缸景区保安打人事件”通报称,经调查核实,虽然发生冲突事出有因,但保安对游客动手确属不该,景区已将涉事的7名保安予以开除。

  4日下午,一段《云阳龙缸景区打人全过程》的视频在网上迅速流传。在1分钟左右的视频中,多名身穿黑衣的保安追打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男子,并在将其打倒在地后击打其头部。视频中,有一位白发老人躺在地上,还有一位中年妇女被推倒。

  事发后,云阳龙缸景区发布情况通报称,一名游客出景区后未出示门票翻越门禁再次入园,被工作人员劝阻,该游客拒绝配合并与保安发生冲突。景区已做出如下处置:景区向游客当面道歉;对游客进行赔偿;对涉事保安予以开除。

  记者联系到视频中被推倒的游客陈女士,她告诉记者,视频中被打的是她的丈夫,躺在地上的老人是她的婆婆。陈女士说,他们一家共18人早上从万州来到龙缸景区旅游,并购买了景区通票。陈女士的丈夫在午饭后误出景区南门。“我老公出去时还问了是否需买票才能返回,工作人员没有回答,就把门打开让出去了。我老公出去后发现没有景点就回来了,一分钟不到就不让进了。”陈女士说。

  陈女士说,一家人本来高高兴兴去旅游,结果在景区内被打,她、她的丈夫、婆婆、侄子4人现在躺在医院里,自己的头部、腰部、腿部不同程度受伤。陈女士说,景区负责人前来道歉,她并不接受。“我们就想要个说法,即使游客没有票,也可以补票啊,也不能打游客啊!”

  龙缸景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文安说,事发后景区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对事件展开调查,并与被打游客协商赔偿等事宜。秦文安说,无论如何景区保安动手打游客都是不对的,他对被打游客及其家属致以深深歉意。景区将加强管理,对工作人员进行文明培训,提高服务意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