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国首个海绵城市产业园落户北京

  • 发布时间:2015-11-06 07:01:0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亢舒报道:国内首个海绵城市产业园区在北京市昌平区开工建设。据了解,该产业园由北京泰宁科创雨水利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并建设。产业园不仅在设计和技术应用上全面应用海绵城市理念,更多的是在功能上助推海绵城市产业的蓬勃发展。这里将汇集海绵城市相关的产业联盟、研究院、海绵基金、投资公司、建设集团等多个平台要素,旨在为海绵城市巨大市场提供全方位服务,加快推进我国海绵城市建设。

  据了解,该产业园由中国建筑设计院设计,满足绿色建筑整体绿色二星、局部三星的设计标准。在产业基地的设计中,融合了屋顶、广场等不同下垫面雨水收集技术,以及雨水花园、浅草沟等多种海绵技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