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供销总社推出综合性电商平台“供销e家”

  • 发布时间:2015-11-05 18:59:0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11月5日电(记者赵超)为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推出综合性电子商务交易服务平台“供销e家”,5日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供销e家”是全国供销合作社统一的综合性电商平台,将发挥一网多用、双向流通、供销并举、综合经营的独特优势,既把日用消费品、农业生产资料供应下去,又把农副产品、再生资源收购销售上来,实现供给与需求有机对接,着力构建服务“三农”的综合性、可持续农村电子商务交易服务平台。

  中国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伟介绍说,“供销e家”将以农村和农产品电子商务为重点,提供完善的网上交易功能和服务功能。其中,交易功能主要围绕农产品、农业生产资料、日用消费品和再生资源等供销合作社传统业务领域,提供大宗交易、批发交易、零售交易、在线交易等多种交易方式;服务功能主要包括支付结算、金融服务、物流融合、质量认证和产地追溯、为农服务、便民服务、技术支撑、培训服务等。

  他表示,“供销e家”将开设特色农产品销售和商品直供等专区,既要实现“农产品进城”,打造广大消费者安全、放心、有质量保障的电商平台,也要实现“工业品下乡”,让广大农民享受到与城市居民一样的消费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