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家乐福20周年庆骑行接力”杭州站昨天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1-05 06:39:02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家乐福20周年庆骑行接力”杭州站

  昨天启动

  □本报记者 吴彩萍

  早报讯 今年是家乐福进入中国20周年,家乐福发起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其中,“家乐福20周年骑行”活动引人瞩目。昨天上午,“家乐福20周年庆骑行接力杭州站正式在杭州涌金店启动。

  在20周年庆之际,家乐福位于全国的200多家门店一起举办20周年庆骑行接力活动, 通过骑行的方式,将家乐福的旗帜传遍家乐福的200多家门店,该活动于6月16日在北京奥体中心正式启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

  杭州市是“家乐福20周年庆骑行接力”活动的华东区传递的第7站,启动仪式在家乐福涌金店举行,随后还将前往宁波,温州等地进行传递,最终覆盖家乐福在华东区的所有门店。各城市的门店在传递旗帜时,都将举办多种多样的庆祝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