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健全普惠金融服务体系

  • 发布时间:2015-11-04 14:31:3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庆云农商行坚持做实做强“普惠金融”的理念,持续推进网点优化布局,加大自助设备、电子机具、社区银行等布设力度,完善农村金融服务设施,确保实现基础金融服务“村村通”。同时,该行还加强农村地区非现金支付工具推广及支付结算系统建设,大力推广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电子支付工具,加快大小额支付及农信银系统开通步伐,有效地畅通了农村地区支付结算渠道。截至10月20日,该行布设ATM31台、POS机具281台、银行卡助农取款点164个、农民自助终端65台,发展网上银行等电子支付工具21万户,实现了辖内基础金融服务设施全覆盖。

  (董建泽 王新波)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