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UBS银行认为伦敦房市已是世界最大房价泡沫

  • 发布时间:2015-11-04 10:01: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BBC网站10月30 日报道。瑞士UBS银行近日发布全球房地产泡沫指数,伦敦指数达1.88,为全球泡沫指数最高。伦敦房价收入比、房价租金比等均为历史最高水平,由此显示伦敦房价已经远远偏离当地住房收入,程度之深为世界之最,未来伦敦房价有可能面临根本性“纠偏”的风险。香港的泡沫指数1.67,居全球第二位。目前伦敦房价自2013年以来扣除通胀因素后飙升了40%,实际水平已经比2007年的高点高出6%,但同期英国全国房价已经下跌了18%。UBS编制的指数还显示,纽约、波士顿、芝加哥的房价处于最为安全的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