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挑中的衣服银泰网上直接埋单

  • 发布时间:2015-11-04 08:32:1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好不容易在商场挑中了喜欢的衣服,却不想到收银台去排队付款。没关系,掏出手机,打开银泰网APP,点点屏幕就能埋单。“我们已经将武林店三百多个品牌,近三万个款式上翻至银泰网。” 银泰网CEO郭曼琴告诉钱江晚报记者,线上与线下,货与场的全面融合,银泰百货和银泰网正在进行中。

  在银泰百货与银泰网的联手打造下,消费者会得到更好的购物体验。比如用户在线下店看到满意的商品,只需要打开银泰网APP扫一下吊牌上的二维码,就能使用多种方式支付,不用排队。即使你没时间去逛街,只要打开银泰网APP,选好下单即可。

  今年“双11”,“银泰的网”将首次实现线下与线上的双向打通。银泰武林店预购期间,所有银泰新老用户通过扫描小票上的二维码成功支付首单后,均可额外获赠银元,待预购结束后,折算后的差价会自动返还到用户原支付账户内。在银泰武林店庆期间,所有通过小票扫码购物的用户,还可获赠银泰网提供的惊喜好礼。银泰网还针对线上用户推出了包括抢礼券、抢爆款、秒杀行动等“双11”“六大玩法”,爆款商品、全场通用的优惠礼券、惊喜连连的秒杀行动,还有“双11”当天的免单大礼。本报记者 莫利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