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五十铃mu-X五座版全系上市(图)

  • 发布时间:2015-11-04 08:32:0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mu-X将于10月在全系车型上提供五座版,售价与同款七座车型相比降价1000元和1500元。

  7座车型的实用性虽然更佳,但是仍有部分消费者被mu-X全路况特征吸引,希望拥有一台具有更大承载空间的mu-X用来越野,而五座手动挡车型正符合了他们的需求。mu-X全系车型搭载五十铃4J系列超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达380N·m/(1800-2800)rpm,前悬挂采用双叉臂螺簧、后悬挂采用5连杆螺簧和横向稳定杆,同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动力性、操控性与通过性兼得,配以可选的手动挡变速箱,尽享驾驶乐趣。

  5座车型和7座的差异还体现在政策和成本上。部分地区(石家庄、贵阳)会在工作日及特殊时段限制7座及以上的车辆进入市区,5座购置成本和保险费用略低于7座。其它情况下,如法定节假日免费通行、高速收费等,5座与7座均无差异,绝大多数消费者选择5座或7座时,不用过于担心政策的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