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媒:调查人员开始检查俄失事客机黑匣子

  • 发布时间:2015-11-03 20: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埃及航空部门一名官员称,调查人员已经于当地时间3日开始对失事俄罗斯客机的黑匣子进行检查。

  报道称,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对黑匣子的检查工作已经于3日中午开始。

  当地时间10月31日,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圣彼得堡空客A321客机在西奈半岛坠毁,机上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客机失事后不久,搜寻人员在空难发生地寻获了客机的两个黑匣子。据此前报道,这两个黑匣子状况良好。

  目前,有关客机坠毁的具体原因目前仍谜团重重,官员、专家和航空公司方面都给出了不同说法,对黑匣子进行破解或将有助于解开谜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