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传农行行长张云被巡视组带走调查 农行暂无回应

  • 发布时间:2015-11-03 15:46:5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行长张云被查?农行上午无回应

  本报讯 昨晚至今晨,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云被中央巡视组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在市场上传得沸沸扬扬。截至今天上午发稿时,农业银行未对此消息予以任何回应。

  消息称,张云已被撤销党内职务,降为正处级。记者了解到,11月2日上午,中央巡视组已经入驻农行。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6岁的张云已经在农行工作了整整30年,从农行深圳市分行计划处副处长、深圳市分行办公室主任起家,一步一步官至农行行长助理、人事部总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等职位。

  张云2001年12月任农行副行长,2009年1月起任农行副董事长、执行董事、行长。在这期间,他主导了农行上市的全过程,2010年7月,农行作为最后一家上市的国有商业银行。

  近半年来,农业银行高层变动频繁。包括10月26日,贾祥森辞去职工代表监事及监事会财务与内部控制监督委员会委员职务;6月29日,林晓轩出任农行副行长、蔡华相出任农行执行董事;5月5日,朱皋鸣辞任该行董事会秘书一职,由张克秋接任。4月28日,车迎新辞去该行监事长一职,由袁长清接任。

  张品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