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方“节日季”来临新区商家造势掘金

  • 发布时间:2015-11-03 09:31:2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上月底开始,西方“节日季”陆续到来。新区各大商场、酒店、旅游景区纷纷结合西方节日,推出各种各样的主题活动,节日氛围浓郁人气旺。

  “从上个月底起,陆续迎来万圣节、感恩节、圣诞节等传统西方节日,酒店在布置上增添许多节日元素。为了让市民更加深入了解欧美文化,我们也增加了许多文化风俗讲解,推出欧洲美食节等活动,获得新区市民普遍好评。”新区某酒店市场部专员陈瑾介绍。

  “在目前电商强烈冲击下,每个节日对商场来说都是一次营销、吸引客流的好时机。上周万圣节,我们用南瓜、巫师等装扮出了新奇魔幻场景,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观看、拍照。接下来也将围绕感恩节、圣诞节,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新区某商场营销部负责人表示。

  文/记者 赵贤钰 图/记者 贾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