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国巴育内阁推迟公布政绩至12月下旬 将历时3天

  • 发布时间:2015-11-02 15:5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黄艳梅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巴育内阁将于12月下旬公布一年政绩,该项公布政绩工作原定在11月底举行,将让6位副总理分别使用半天时间向媒体直接说明各部门工作成果,整个过程将历时3天。此外,泰国国务院呼吁所有政治团体停止一切政治性活动。

  据报道,泰国国务院消息透露,原定于本月底公布的巴育内阁一年来政绩报告,已确定推迟至12月下旬,原因是11月底至12月初将举办多场重要活动。

  巴育内阁政绩发布的方式,将让6位副总理分别使用半天时间,向媒体及各部门代表直接说明各自管理的各方面事务工作成果及进展情况,并安排与媒体用餐,以让记者有机会直接询问副总理。

  泰国国务院副发言人乌伊拉春指出,国际社会对泰国政府的信心有所提升,认同巴育政府在恢复国家安全稳定的宗旨,没有任何国家以本届政府的稳定度作为与泰国合作的障碍因素。

  泰国国务院发言人讪圣表示,希望所有的政治团体停止政治性活动,因为这对国家没有任何好处。他强调,所有的案件都一律按照司法程序处理,不应该回避任何问题。并指出,各界可以通过政府开设的五大渠道反映正确的诉求和建议。

  讪圣表示,希望各政治团体、社会各界配合政府的工作,因为任何政治性活动对国家没有益处。

  他指出,所有案件的处理都必须严格遵照法律程序,以事实证据为审理标准,每个人都有权证明自身的清白,而不是故意回避自身问题,不能以曾当选政治职务、身为女性就没有错来混淆议题。因为最终事实证据会证明其对错。

  讪圣少将还表示,政府确信绝大多数民众了解当前的局势情况,能分得清什么是真实情况。大家应该集思广益为国家解决经济、社会、起草新宪法出力,有什么意见和诉求完全可以通过政府设立的五大渠道反映,政府愿意听取任何人、任何一方的意见和建议,因为“现在的政府是每一个泰国人的政府,不是任何哪一个人的政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