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0费率买入绩优基金攻略

  • 发布时间:2015-10-30 14:31:41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秋十月,A股迎来久违的秋收行情,理财市场上基金再度热销,年内5只基金收益翻倍。其中新晋绩优基金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基金,截至10月27日年内收益率高达134.11%。如何更低成本购基,实现收益最大化也是基民关注的持久话题。

  目前买基金至便宜的渠道莫过于基金公司自身平台包括官网直销和移动客户端,长盛基金也开展了0费率购基优惠活动,通过两条捷径可实现0费率买入长盛电子信息主题、长盛电子信息产业等绩优基金。

  攻略1:官网直购畅享零费率

  首先针对长盛基金网上直销客户,通过长盛官网交易平台购买长盛电子信息主题时,在资金来源选择“金算盘”,即日起至年底,可享受基金购买0费率优惠。需要提醒基民注意的是,要提前两个工作日将资金存入金算盘方可享受这一优惠,但基民也无需担心,因为资金在存入期间会享有货基收益。

  何为金算盘?乃是长盛基金推出的客户现金管理利器。投资者将闲置基金存入金算盘,相当于购买了长盛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存入、取现、快速取现都不需要任何手续费,在7*24小时随时取现保证流动性的基础上,还可享受理想的收益。WIND统计,2014年该货基收益5.08%!

  攻略2:曲线转换借道金算盘

  另外在互联网金融浪潮下,越来越多的人们向移动手机端转移,使得理财生活尽在掌握成为大势所趋。长盛基金契合时下客户喜好推出了手机客户端的金算盘APP,它不仅提供基金交易、账户查询、最新理财资讯等功能,同时还实现了货币T+0、帐单定制等实用功能,让投资者更低成本“玩赚指尖”。

  金算盘取现支持快速取现,最快1秒到账。这一优势也给投资者提供了0费率买入的良机。可在申购确认后T+0随时取现到账,然后转换为长盛电子信息主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