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缅甸上巴路桥水电站项目重新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0-30 11:31: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缅甸时报》10月27日报道,2011年,新电力绿洲发展公司与缅甸政府签署上巴路桥水电站项目建设、运营与转让(BOT)合同,但2013年由于资金问题,该项目被暂停。近日,在缅甸政府的帮助下,通过缅甸国有银行贷款,该项目将重启。该项目缅甸政府占40%股权。该公司表示项目建设将与一家日本公司联合进行,耗资约520亿缅币,预计每年发电1.34亿千瓦时,将向缅甸政府售电,电价尚未明确。 缅甸电力需求年增长率为13%,高于经济增长率。缅电力部官员表示,缅甸需要建更多水电站以满足需求,水电在旱季发电减少,因此火电和燃气电站是必要补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