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空姐当领队 自驾游海南

  • 发布时间:2015-10-30 08:31:52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0月29日讯(记者许春媚)今天上午,品质主题游联盟(海南站)暨千人自驾游海南活动在海口启动。首发团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南京等地的数百位自驾爱好者,自今天起他们将开始全程约600公里的环海南岛自驾游玩模式,感受原汁原味海南之美。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海航旅游集团旗下的51YOU旅游网组织。为了体现出航空+旅游的特色,有别于常规的自驾团,此次主办方别出心裁地安排了来自海航集团首都航空的空姐作为特邀领队嘉宾,以“美丽当地人”的身份带着自驾车游客体验不一样的海南风情。

  为了让游客玩得更尽兴,活动中主办方还将组织秘境寻宝等一系列特色主题活动,让游客在海南玩出“海南特色”。

  今天的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推出全国22个城市往返海口或三亚的“机+酒+租车+N”预约自驾游产品,游客只需要提前15天预订出发时间便可出游,产品有效期长达1年。

  随着全民休闲旅游时代的到来,目前自驾游已经逐渐发展成我省旅游市场的主力军之一。

  “这开创了自驾游海南的一种新模式。”海口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说,目前简单的“机+酒”模式已经不能满足游客日趋碎片化的服务需求,海南的旅游企业也需要与时俱进,深化线上线下及跨界合作,为旅游市场提供更多更贴合游客需求的个性化的旅游产品和服务,迎接个性化旅游时代的到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