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即将在京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0-30 06:34:1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李慧斌)近日,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吴建民在北京宣布,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和21世纪理事会(贝格鲁恩研究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将探讨中国“十三五”规划发展战略和中国在全球治理中的角色与作用。

  据介绍,本次会议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国的40多位前国家政要、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吴建民表示,此次会议有助于促进中国与世界的良性互动,加深世界对中国的了解,这样有助于世界经济的发展,促进世界稳定和繁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