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应用宝开创应用分发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10-30 01:30:4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数字时尚

  近日,在“2015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应用宝发布了全新6.0版,全面出击“体验式分发”,同时宣布“应用+”战略正式启动。为此,腾讯还将开放100亿免费流量,推动开发者接入这一计划。

  大会上,腾讯移动应用平台总经理周涛表示,“应用+”战略前两个阶段分别为“体验式分发”“直达式分发”,目标则是从“应用分发”到“内容与服务分发”的转变,在此基础上,实现第三个阶段的目标,即借助应用宝的平台,开发者无需APP即可提供内容与服务,满足用户需求。

  “‘体验式分发’主要通过应用内容外显帮助用户预览APP的内容,改善用户发现应用并做出决策的流程,最终提升APP的分发效率。”周涛说。

  据介绍,发布会当天发布的应用宝6.0版,就是将体验式分发进行优化升级,在用户发现内容的场景中,围绕搜索、推荐、应用详情等核心路径,进一步强化应用内的内容外显及体验,让用户进一步了解应用的特征。截至目前,已有17大类目40余款APP接入“应用+”,遍布影视、资讯、旅游、生活服务、游戏等各个领域。

  “随着‘互联网+’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深入发展,APP开发者同用户之间的连接模式正在发生深刻改变,两者之间的触达和连接点将从APP客户端与用户手机连接,变成内容和服务同用户需求之间的直接连接。”行业分析人士表示。(陈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