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出口韩国钢筋质量不合格? 太钢集团:未向韩国申请KS认证和出口钢筋

  • 发布时间:2015-10-29 16:14:3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太原10月29日新媒体专电(记者晏国政)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钢集团”)官方网站28日刊登声明称,近日国内部分媒体引述韩国媒体相关报道,称该公司生产的钢筋出口韩国后因质量不合格,被取消韩国工业标准认证(简称KS认证)。对此,该公司郑重声明,公司目前不生产普通建筑用钢筋,亦未向韩国申请KS认证和出口钢筋。

  太钢集团的声明称,该公司是全球不锈钢材产量最大的企业和中国最大的特殊钢企业,主导产品为以不锈钢为主的特殊钢板材、棒材和线材,产品定位高端。其中不锈钢螺纹钢筋已取得英国CARES认证,并应用于港珠澳大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