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见证光荣成就梦想

  • 发布时间:2015-10-29 04:33:1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光流转,岁月更替。不经意间,2015的西安楼市又到了该回顾总结的阶段。

  铅华过后,归于井然。当今的楼市虽已不如昔日的火爆,但却多了些许沧桑,多了些许磨砺。楼市的韧性,人居的舒适度等在持续的提升中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驻足“年度品鉴”的节点,总有一些企业值得点赞,还有一些项目需要推崇,当然也不乏人物应该表扬。顺应楼市发展的需求,我们再次联合主流媒体联盟携手推出《光荣与梦想2015西安房地产年度品鉴》。我们愿联手那些有爱心、负责任的企业,一起唱响西安地产同一首歌,一起来述说属于我们的市场,寻找价值,寻找力量,传递楼市正能量。

  品鉴是弘扬楼市正能量的平台

  十多年前,《西安晚报》率先在西安地产界发起“年度品鉴”的推选。当初我们为什么要推出“年度品鉴”,我们一个最基本的目标就是“树立典型弘扬标杆”。

  如今,“光荣与梦想——西安房地产年度品鉴”走过十多年的历程,我们一直致力于楼市正能量的大力弘扬。

  放眼西安楼市,凡是那些已经获得了西安人交口称赞的楼市作品,那些被西安人广泛认可的地产企业,以及那些为改善西安人居环境做出了不懈努力的地产精英们,他们都曾是“年度品鉴”上令人艳羡的获奖者。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年度品鉴”跨越十多年的历程,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我们为西安楼市树立了一批光辉的榜样;我们帮西安房企推介了诸多知名的品牌;我们全力以赴宣传西安楼市的正能量;我们始终如一织造西安市民的人居梦。

  十多年来,我们每年都会为西安人推介一批值得关注的楼市作品,我们都会将一拨当年表现优异的企业进行集中宣扬,我们也会对那些为当年西安人居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卓越人物公开表彰。

  2015年,谁是西安楼市上令人瞩

  目的优秀作品?谁是西安地产界值得推崇的企业?谁是应到西安人居阔步前行的地产精英及令人尊敬的风云人物?通过“2015年度品鉴”我们将为西安市民推出一个公正、完整、权威的楼市功勋榜!

  品鉴是记录地产编年史的典籍

  除了“树立典型弘扬标杆”,“年度品鉴”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那就是通过对楼市优秀作品、地产知名品牌,以及业界风云人物的表彰,记录下了当年楼市发展的印记,用表彰先进的形式记录下了一年年西安地产发展的历史演进。

  2015依然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年份,尽管遭遇低迷,但业界上下众志成城耐心坚持,一线工作人员努力工作,市场开始有向好的苗头。而品牌房企、精品楼盘的一起给力,则让迟疑的人们对楼市的未来多了一份信心。

  在此背景下,2015西安楼市项目开发、产品创新、配套服务、理念更新……同样也迎来了升级之年,高舒适度、高性价比的项目成为楼市最大的亮点。品牌企业、标志项目、领袖人物等成为引导西安城市建设向前发展的最大正能量。

  回首2015,有许多品牌创造了自己的传奇,有很多项目跻身城市的标

  志,有不少人物晋级为行业的榜样……

  2015年,“年度品鉴”会收录谁为本年度楼市的标杆作品?又收集谁做本年度西安地产的功勋企业?同样会推出谁成为本年度引领行业发展的领袖人物?归纳、梳理这些业界关注的热点,作为承担西安房地产发展编年史重任的“年度品鉴”将责无旁贷的扛起这份责任,通过“年度品鉴”的整合、辨析,很快这一切都将会一一呈现在西安人的眼前。

  品鉴是楼市品牌全方位的展示

  走过十多年历程的“年度品鉴”,曾汇集了一批批标杆作品,成就了一拨拨品牌企业,表彰了一个个业界精英。从作品到企业,再到领军人物,“年度品鉴”多层次、全方位的记录着

  西安楼市的传奇。

  2015年,“年度品鉴”再度起航,我们将在属于这个年度的楼市上遴选出创造本年度西安地产发展史的新传奇。从改善区域人居的作品到投身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责任房企,再到引领西安城市建设大发展的功勋人物,我们将再度用“年度品鉴”的方式记述这一年地产发展的史记。

  历届“年度品鉴”不仅梳理归纳了楼市的榜样,也整理总结了楼市的辉煌,更广泛传播了楼市的正能量,让西安人的置业梦变得越来越清晰、越来越实际。让我们再次携手,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实现西安人的置业梦!

  2015年,谁会在“年度品鉴”中脱颖而出,从现在开始,我们将隆重推荐,并逐一筛选,最终结合各方面的因素确立2015西安楼市的“新标杆”。记者赵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