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唱响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最强音”

  • 发布时间:2015-10-28 08:37:52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艾瑶 记者 林潇)为更好地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市地税局纳税服务局全面贯彻落实小微优惠新政策,唱响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最强音”。

  税收优惠关键在落实,难点也在落实。针对雨后春笋般密集出台的小微企业减税政策,市地税局纳税服务局积极应对,同步“扩围”小微企业纳税服务,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让纳税人全方位多层次体验税收政策实惠。

  位于西湖区中山路的南昌市科技评估中心是一家经营科技项目的小微企业,按照有关规定,该企业每月可享受322.68元的税收优惠,但由于不了解具体操作规定,企业迟迟没有进行申报。为此,市地税局纳税服务局带着“红利”主动前往,向其财务人员讲解政策规定,让其明白优惠流程,熟悉申报表填写,从而确保优惠新政策落地生根,顺畅运行。

  市地税局纳税服务局通过深入走访小微企业、利用“互联网+”思维,建立税企QQ群、纳税服务微信群,进一步拉近了税企距离。据统计,目前该局已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54户,减免税额共3.6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