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市A级景区秩序整治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0-28 08:37: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翟相哲) 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即日起至明年4月30日,全省A级景区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全面展开,景区门票不规范、不明码标价、基础设施不完善、旅游厕所卫生不达标等突出问题,将得到切实解决。

  据介绍,今后半年内,市旅游部门将联合物价部门开展全市A级景区价格无欺诈专项整治,对景区门票、收费项目、购物价格等进行全面清理和排查,对门票不规范、随意收费、不明码标价、欺客宰客等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净化旅游消费环境。同时,继续深化旅游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突出整治游览范围内垃圾乱丢弃、垃圾陈留、场地脏乱、污水乱排放、垃圾箱设置处理不规范、餐饮加工和就餐环境不卫生、住宿场所卫生设施和环境不整洁、购物场所灰尘较多、吸烟现象不管控等严重影响环境卫生的问题。以“主动服务”代替“被动管理”,力争做到路面净、亭台净、树池净、收水口箅净、垃圾箱净、无烟头纸屑、无瓜皮果核、无卫生死角、无污泥积水、无小广告、无垃圾残留等。

  此外,全市A级景区还将继续抓好停车场、游客中心、旅游厕所、标识标牌、步游路、购物场所等景区内基础服务设施提档升级工作,重点整治乱刻乱画、乱丢乱吐、破坏生态环境和公共设施、大声喧哗、不排队等不文明行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