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驶入锦绣太原宇通T7“新长征”再下一城

  • 发布时间:2015-10-28 05:02:46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图1、图2)

  近日,宇通T7“新长征”品质见证之旅第十五站来到太原,并举行现场车辆评测活动。测试线场通过三项静态评测和七项动态评测来检验T7的综合性能,多家媒体及客户代表在现场共同见证了宇通T7的卓越表现。

  据了解,宇通T7主打高端公商务车市场,其造型美观大方,设计优雅,并采用乘用车设计理念,使乘坐更加舒适。T7整合了全球高品质零部件资源,选用美国进口6.0升V8汽油机和艾利逊自动变速箱,动力强劲,换挡平顺。

  动机动力达到232KW,百公里加速仅有23秒。据了解,活动结束后,宇通T7的足迹已遍及国内15座省会城市,实现了零故障跨越中国全部地形区,赢得了国内众多客户和媒体的认可和称赞。

  文/图 寇 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