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分析中国游客游首尔:江南整形 江北逛街

  • 发布时间:2015-10-27 10:56: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首都首尔市政府今天刚刚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游客在首尔的“江南地区”(汉江以南地区)和“江北地区”的出游目的出现分化,整形外科医院诊所是中国游客“江南旅游”的首选目的地,逛街血拼则是“江北旅游”的主要目的。

  报道称,首尔市政府日前与中国银联、韩国BC卡公司进行合作,就今年4月至6月赴韩的中国游客银联卡账单等进行分析,结果显示中国游客在“江南地区”的活动主要包括整容手术、超市购物、赴新沙洞林荫树路就餐;在“江北地区”则是在梨花女子大学、弘益大学附近商圈和东大门等地购买服饰、化妆品等;此外,中国游客在晚12时到凌晨1时的信用卡支出六七成集中在购物网站。

  首尔市政府方面称,将根据报告,依托中国游客的旅游类型制定有针对性的旅游政策,挖掘新的旅游景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