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宁省直部门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有序实施

  • 发布时间:2015-10-27 09:22:07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按照《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的政府购买服务程序,省直各部门加强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实施与监管,2015年353个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正在规范有序推进。

  截至7月15日,70个省直部门353个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中,282个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未公开的71个项目中,有32个属于涉密性质,有15个属于项目尚未启动,有24个正在履行公开程序。163个项目已经确定了承接主体。在已确定承接主体项目中,已经完成政府购买服务合同签订的有98个项目。300个项目确定了购买方式。已经有74个项目支付了费用,支付金额2.5亿元。纳入预算绩效管理的项目有101个,其中4个项目采取委托评价方式,97个项目采取自主评价方式。

  省财政厅将继续指导省直各部门按照规范的政府购买服务操作流程,加强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日常监管,发现和查找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予以纠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