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火星救援》重返北美票房榜首

  • 发布时间:2015-10-26 15:4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洛杉矶10月25日电(记者张超群)科幻片《火星救援》本周末反超万圣节应景影片《鸡皮疙瘩》,第三次领跑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本周新片范·迪塞尔主演的《最后的女巫猎人》首映成绩平平。

  《火星救援》改编自美国作家安迪·韦尔2012年的同名小说,由美国男星马特·达蒙主演,周末3天收获票房1590万美元。这部耗资1.08亿美元拍摄的科幻片上映4周来累计票房收入1.66亿美元。

  索尼安排在万圣节前上映的《鸡皮疙瘩》上周开画夺冠,本周末名次下跌到第二位。《鸡皮疙瘩》由罗伯·莱特曼执导、杰克·布莱克主演,改编自作家斯泰恩的同名畅销丛书。片中,这位作家书中的各路妖魔鬼怪逃出书本、肆虐世界,3D版效果格外逼真。影片上映第二周入账1550万美元,较上周减少35%。影片上映10天以来累计收获票房4370万美元,虽与58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尚有差距,但有望借助万圣节的气氛继续保持票房榜高位。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冷战题材影片《间谍之桥》以114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继续排名第三。《间谍之桥》由著名男星汤姆·汉克斯主演,是斯皮尔伯格与汉克斯的第四次合作。影片上映两周票房收获3260万美元。

  动作片《最后的女巫猎人》由美国男星范·迪塞尔主演,影片制作成本约7000万美元,本周开画仅收获1080万美元。迪塞尔因主演《速度与激情》系列影片而出名,观众给迪塞尔新片评级为“B-”,影评人似乎更为苛刻,在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上仅打出14%的观影推荐值。本周北美新上映4部影片,本片是其中票房成绩最好的一部。

  索尼3D动画片《精灵旅社2》上映5周依旧跻身北美票房榜前五位,周末3天入账900万美元,影片累计收入超过1.48亿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