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垦丰种业浓江分公司加工良种备明春

  • 发布时间:2015-10-26 08:31:1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黑龙江垦丰种业浓江分公司加快种子田收获进度,7387亩水稻种子田收获告捷。农场种子公司技术人员正紧锣密鼓的对种子进行烘干、加工,确保2016年春耕用种安全。

  今年,这个农场种子分公司按订单预留水稻种子2500吨,现已加工入库成品1500余吨,检验人员严格按照农作物种子检验规程操作,跟踪加工进度,同步检验。目前,已经加工结束“龙粳39”、“龙粳46”,水分均在14.5%左右,净度达98%以上,芽势整齐,芽率均在93%以上,质量均达国家指标。

  据了解,为了让种植户合理选购明年水稻良种,这个农场种子公司将把整理好的田间对比试验和品种特性的数据,通过微信、QQ群和短信平台公布给种植户,让种植户科学选购明年生产用种。王飞林丽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