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客人南京理发遇9600元天价 “点痘”一颗59元

  • 发布时间:2015-10-25 21:36:00  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报业网讯 来南京出差的外地人王先生最近在江宁区的一家美发店本打算简单理个发,没想到最后花了9600多元钱才得以走出店门。原来他遭遇了店家的“天价点痘”,原本说好的免费体验,最后竟成了消费项目,而且价格高的离谱:“点”一颗痘59元,工作人员在王先生脸上一口气“点”了140多颗痘,要价9623元!经过王先生的事后投诉,工商部门等有关部门责令店家全额退款。

  据了解,王先生是北京人,最近因工作事物来到南京市江宁区。10月22日上午,他来到江宁区竹山路上的一家萧邦理发店准备剪个头发,心想着自己大老爷们简单“剃头”,能花多少钱?几十元就说破天了。没想到最后竟然花费竟万元才走出店门。

  原来,就在王先生在店内一楼等待理发期间,一名工作人员告诉他说店内三楼有免费的美容体验,等待期间不妨上去做个美容。王先生上了三楼,没想到工作人员一番“检查”后说,王先生眼晴上几颗小痘比较危险,容易癌变,影响视力,建议王先生把“痘”给“点”了。“她说点一下也花不了几个钱,十来块钱,我一听没几个钱,就说简单清一下吧。”

  离开该店后,王先生越想越气,于是向媒体投诉。10月24日上午,江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监督部门和物价部门联合,对这家美容美发店进行了突击检查。该店内工作人员给王先生进行的是激光点痘的操作,这个项目在美容价目表上,并没有明码标价。此外,王先生在店内消费的9623元,没有留下任何消费清单,店家已经涉嫌违规。经过工商部门的调解,店长将王先生消费的9623元全额退款。目前,王先生已经拿到了全部退款。而对于这家美容美发店涉嫌的违规内容,江宁卫生监督部门和物价部门都已经立案调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