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周杰伦坚持自家人带娃 坦言明年想要二胎(图)

  • 发布时间:2015-10-23 15: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周杰伦妻子昆凌7月初顺利剖腹产下女儿,初当人父的他对女儿十分疼爱。

  据悉,周杰伦表示,有了女儿后希望能有多点时间陪伴家人,不要有太多工作,也会把以前玩游戏的时间拿来陪女儿,但他透露最痛苦的就是半夜都要爬起床顾女儿,导致睡眠不足容易疲倦,却又坚持女儿要家人自己带,绝不让保姆来照顾。

  此外,周杰伦至今还没公开女儿的正面照,但他透露女儿眼睛和嘴巴很像自己,虽然是小眼睛但却有着洋娃娃般的长睫毛,他笑说希望女儿能遗传到妈妈昆凌的完美基因,越像昆凌越好。

  周杰伦还坦言明年还想再生一个与女儿作伴,但现在担心老婆昆凌太累,会等孩子长大一点之后再要二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