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海军计划于2044年部署新一代攻击核潜艇

  • 发布时间:2015-10-23 16: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余静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官员称,计划于2044年开始部署新一代攻击型核潜艇。

  在美国海军潜艇联盟的年度研讨会上,潜艇项目执行办公室行政主管George

  Drakely表示,美国海军计划于2024年开始对新型潜艇的设计开展可替代性分析,预计于2034年开始建造,并表示经济可承受性将成为新潜艇设计中的重点考虑因素。

  按进度,48艘“弗吉尼亚”级核潜艇的最后一艘将于2034年交付,之后美国海军就要开始建造新型潜艇。

  Drakely称,“弗吉尼亚”级“北达科他州”号潜艇刚刚执行完“一个高度机密的任务”后返回。他表示,美国海军正在考虑在2019年以后建造的所有“弗吉尼亚”级潜艇上都安装“弗吉尼亚有效载荷模块”(VPM),以提高携带巡航导弹的能力,目前的规划是在每年建造的2艘潜艇中的1艘上安装该模块。(余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