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央行:上海自贸区QDII2相关方案正在研究制定

  • 发布时间:2015-10-23 13: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23日电 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局长陆磊今日在回应“QDII2的项目在上海自贸区何时会启动”时表示,QDII2是一项国家层面的金融改革和开放的规则,根据国务院统一部署,人民银行相关部门正在认真研究制定相关方案。

  今天,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介绍完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进一步推进(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实验区金融开放创新试点加快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有关政策情况。

  陆磊分析,上海自贸试验区的金融开放创新是有原则的,要积极稳妥、宏观审慎、风险可控、分步实施,也提到必须采取成熟一项推出一项。上海是把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作为金融改革创新的前置条件。QDII2相关方案必须在审慎研究的基础之上认真分析才能够推出。

上海自贸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万业企业 13.13 7.98%
2 张江高科 14.01 4.01%
3 三友化工 8.78 1.97%
4 新宁物流 13.11 1.55%
5 商赢环球 26.49 1.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上海三毛 13.47 -5.21%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三毛B股 0.97 -2.62%
4 华鑫股份 13.48 -2.46%
5 上海凤凰 16.32 -2.3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