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南二机床获批建设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5-10-23 11:31:35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10月22日讯(记者 许凯 通讯员 李婷)近日,科技部下发了《关于批准建设第三批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通知》,批准建设75个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大型先进智能冲压设备国家重点实验室”位列其中。这是我市继浪潮集团“高效能服务器和存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后批准建设的第二个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

  近年来,济南二机床攻克了330多项关键技术,完成218项省部级以上科技创新计划;实施了19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863”计划和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获得国家专利176项,制定国家与行业标准22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中国工业大奖以及省市科技进步奖68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