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上广深楼市继续上行 9月深圳房价暴涨38%

  • 发布时间:2015-10-23 10:5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3日讯 近日,有媒体称深圳楼市“撑不住”了。今天出炉的统计局数据给予有力回击,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深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4%,同比增长38.3%,在70个大中城市中居首。北上广也分别实现5.9%、9.7%和4.9%的不同涨幅。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9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8.3%,最低降幅为7.4%。“深圳疯”延续疯长态势“拔得头筹”,环比涨幅也达到4%。据中国经济网记者统计,今年4月份全国楼市开始“回暖”,深圳已连续6个月涨幅居首。

  数据显示,9月份,二手房市场,深圳涨幅依然最高,同比上涨30.3%,环比上涨4.4%。北京同比涨幅达14.1%、环比上涨2%;上海同比涨幅达6.9%,环比上涨1.1%;广州同比涨幅为6.1%,环比上涨1%。

  从同比涨幅来看,全国房价呈现“冰火两重天”。一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同比均上涨且涨幅相对较大,二线城市同比涨跌互现,三线城市同比仍然全部下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