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登记市场主体达6.49万户

  • 发布时间:2015-10-23 08:29:30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0月22日讯 (记者邵长春 见习记者丁平 通讯员陈文科)今年前三季度,我省在经济较快增长的同时,就业和物价均保持稳定,市场活力进一步增强,特别是电力、金融等经济要素的支撑条件明显改善,这些经济运行“晴雨表”指标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

  其中,我省的市场活力进一步增强,据统计,今年9月份,海南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3.4%,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2.0%,均保持在景气区间,新登记的市场主体达到6.49万户,同比增长18.25%,表明企业对未来市场预期保持乐观,对经济发展具有较强信心,市场的内生活力增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