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航即将开启冬春航班换季 新航季投入运营15000余班次

  • 发布时间:2015-10-22 09:4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苏大鹏 凌兴东 刘翔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大连10月22日讯 (记者说苏大鹏 通讯员凌兴东 刘翔)中国经济网记者从南航大连分公司获悉,从10月25日至明年3月26日,南航大连分公司将执行新的“冬春航班计划”。本次冬春航季,历时154天,为满足不断增长的航空市场需求,南航大连分公司将通过增加国内航线密度,提高国际航线占比等措施,继续加大对大连地区的运力投放。新航季,计划执行正班航线38条,其中国际航线11条,新开航线5条,通航44个国内外城市及地区,累计执行航班量将达到15000余班次。

  为满足日益增加的出境游市场,南航大连继续提高国际航线比重,于本航季新开每天一班的大连—曼谷航线,恢复执行每周2、4、7班期的大连—福冈航线,继续执行每周1、5班期的大连—清州航线。形成通航日本东京、名古屋、大阪、富山、福冈;韩国首尔、济州、清州;东南亚曼谷以及特管航线台北的国际及地区航线网络结构,为旅客的境外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据介绍,新航季南航大连分公司重点加密国内主干航线航班班次量,在缓解客流高峰时段座位供给不足的同时,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时刻上的选择。本航季重点加密浦东、三亚、西安、武汉、长沙、郑州、青岛、太原、南昌等客流较大航点的班次量。其中新增每天一班的浦东-大连-延吉航班,浦东往返大连的航班达到12班次/天;延续执行了每天一班的大连-武汉-三亚航班,与原大连-杭州-三亚、大连-长沙-三亚航班形成了早、中、晚的时刻布局;新增了周1、3、5、7班期的大连-西安-成都航班,该航线的班次量增加至每周10班;另外在武汉、长沙、郑州、青岛、太原、南昌等航线上,均有每周3至7班的增量。同时,为减少冬春、夏季航季的差距,保持旅客出行习惯,南航大连将继续执行大连至兰州、贵阳、珠海、南宁、汕头、延吉、齐齐哈尔、牡丹江等航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